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景县“新隆盛”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郑连池 2016-09-20 19: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球员激烈角逐。郑连池 摄

  

  景县人大副主任苏宪尧致闭幕词。郑连池 摄

  长城网衡水9月20日讯(邢梅智 郑连池)9月19日,由景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广新局、景县广播电视台、长城网景县工作站主办的“新隆盛”杯篮球比赛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景县人大副主任苏宪尧、政协副主席张永峰及景县县委宣传部、景县文广新局、团县委、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景县第三中学、新隆盛公司的负责人出席比赛闭幕仪式。

  景县人大副主任苏宪尧为获奖队颁发一等奖县人大副主任苏宪尧致闭幕词,他说此次友谊赛不仅是各参赛队篮球技艺的充分展示,同时也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全面检查,更是一场学习交流,相互沟通的盛会,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巩固成果,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好各项文体健身活动,并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搏进取和不服输”带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篮球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历时10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隆盛公司代表队力压群雄,捧得冠军奖杯,建业城建公司代表队、吴桥民意出租车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大上官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吴桥胜通电力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多日的赛程中,各参赛队运动员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风端正。本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共同进步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道德风范。

关键词:景县“新隆盛”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