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机车未熄火 男子用脚疏通被卡玉米皮反被机器咬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6-09-22 23: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机车未熄火,男子用脚疏通被卡玉米皮反被机器咬腿。
机车未熄火,男子用脚疏通被卡玉米皮反被机器咬腿。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日前,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支队获悉,邯郸馆陶县一玉米地中,一名男子脚卡在玉米收割机中,急需救援。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馆陶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最终男子成功获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名三十多岁男子站在玉米收割机上,左脚卡入收割机前端收割玉米的滚轴中,男子痛苦不堪。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卡住男子脚的滚轴进行扩张,使两滚轴之间产生缝隙,营救被困男子。

  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施救,男子左脚最终从滚轴中成功抽离,但左脚前半脚掌受伤严重,由现场医务人员立即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事后,经了解得知,男子为收割机的驾驶司机,在驾驶收割机收割玉米时,机器被玉米皮卡住,不再运转。见此情况,男子在未对机车进行熄火的情况下,下到机车前部,想用脚将卡住机器的玉米皮踩掉,却不料将脚卡入机器内,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

  秋收时节多发机器卡手、卡脚事故,在此,邯郸消防提醒广大农民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安全作业,切勿麻痹大意,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