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15000毫升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16-09-23 19: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工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15000毫升
献血活动现场。 长城网 刘昆鹏摄
河北省工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15000毫升
志愿者献血完毕。 长城网 刘昆鹏摄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9月22日,河北省工商局组织机关和所属单位39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在本次活动共献血15000ml,以此深化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活动,表达河北工商人的责任和爱心。

  据介绍,河北省工商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局,无偿献血,献血,两学一做,志愿者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