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宣传教育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9-23 20:1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3日讯(记者 韩毅)为切实深化运输企业安全培训教育,进一步增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交通法制意识。9月22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积极深入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教育。

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教育。交警队供图

  期间,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重点办宣传民警深入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开发区万顺达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开发区万山红运输有限公司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宣传教育,大队以近期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通报全国近期货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剖析典型事故案例成因,教育大家必须深刻认识违法运输的严重危害和后果,真正把安全时刻牢记在心,处处遵规守法驾驶,才能保证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其次大队民警向重点企业讲述了超员、超限、超载、超速及疲劳驾驶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重大影响,加强对法人、安全管理人员、货车驾驶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法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自觉做到依法装载、安全运输。最后大队民警要求企业真正落实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严格驾驶员的聘用管理,督促其自觉做到安全守法运输,并对车辆和司机的交通违法信息及时进行处理。

  活动期间,大队民警向企业职工及驾驶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责任人和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关键词:交警大队,开展,运输,宣传教育,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