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黄晓明毛俊杰携《王牌逗王牌》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09-24 15:3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晓明、毛俊杰携《王牌逗王牌》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长城网 邢丁 摄
《王牌逗王牌》主演黄晓明。长城网 邢丁 摄

《王牌逗王牌》主演毛俊杰。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4日讯(记者 邢丁)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爆笑上映,成为这个国庆档最有竞争力的种子选手。随着21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影片主创兵分多路展开全国各地的路演宣传活动。24日,影片两位男主角之一的黄晓明携主演毛俊杰来到唐山,出席影片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发布会。

  首度合作刘德华黄晓明感慨相逢恨晚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作为内地与香港影坛两位天王级演员,刘德华与黄晓明此前从未有机会合作。这一缺憾终于在《王牌逗王牌》中得到弥补。

  发布会上,黄晓明畅谈与刘德华在片中的合作感受。对于片中“硫磺”组合相爱相杀的角色设定,黄晓明感慨对合作刘德华这件事已期盼多年,此次合作酣畅过瘾。首度合作以喜剧形式实现,也有些出乎黄晓明意料。“我们在片中扮演一对活宝搭档,行动中有时甚至会给彼此添乱。”黄晓明点评说,“我们两个都在争夺片名里那个逗字,把王牌留给其他人。”

  日前,《王牌逗王牌》已在北京举行首映。刘德华与黄晓明在片中的精彩表演获得影片首批观众的交口称赞。二人的化学反应相当激烈,不停上演暧昧与无厘头交织的精彩对手戏。黄晓明回忆自己在片中吃虫子、被捆绑,以及刘德华被纱布裹成粽子的情形,仍觉得拍摄本片是一次欢笑与痛苦并存的难忘回忆。

黄晓明、毛俊杰携《王牌逗王牌》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长城网 邢丁 摄
《王牌逗王牌》主演毛俊杰接受媒体采访。长城网 邢丁 摄
《王牌逗王牌》主演黄晓明接受媒体采访。长城网 邢丁 摄

  打女能顶半边天毛俊杰拍戏奋不顾身

  一同出席当天发布会的女星毛俊杰扮演了“硫磺”组合的对手,在片中有较重的动作戏份。谈及在片中的动作表演,扮演大反派雕爷的毛俊杰表示,对于动作戏份自己尽可能坚持和同戏男星一样亲身上阵。“除了个别高难度动作需要替身完成,其他打戏都是自己来。”毛俊杰也表示刘德华的敬业对自己起到了表率作用,“有一场重头戏是在一架飞机上进行的,华哥在那里有一场因为飞机失控被抛来抛去的戏,非常辛苦。有华哥做表率,自己也不会太担心受伤的问题。”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登陆各大院线,笑霸国庆档。

关键词:电影节,黄晓明,王牌逗王牌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