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1100辆出租汽车服务“9.26”农交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9-25 20: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出租车行业靓丽风景线。孙泽恒 摄
廊坊出租车行业靓丽风景线。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4日讯(记者 孙泽恒)“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召开在即,为圆满完成“9.26农交会”出租汽车行业交通保障任务,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结合行业管理特点,安排制定了《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出租汽车行业交通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召开工作调度会,通过公司经理、分队长专题会、经营者例会等各种渠道,宣讲服务好“9.26农交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倡导出租汽车经营者文明行车、规范服务、尊德守礼,要求市区全体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把服务农交会与展示河北形象、廊坊形象、行业形象相结合。同时结合创城开展市场规范检查活动,监管出租汽车营运秩序及服务质量。截止9月22日,共查处异地营运车2辆,拆除小红灯120个,无证上岗车19辆,为“9.26农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出租汽车运营环境。

  “9.26农交会”期间,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将协助做好对口代表团的接待工作,安排1100辆装有GPS的出租汽车作为服务车辆,将服务车辆按公司、按宾馆进行分组,各个公司负责保障会展中心和各大宾馆用车。同时,我处还将在农交会现场安排专人值班,通过GPS指挥平台调度出租汽车,保障农交会高峰期用车,确保圆满完成“9.26农交会”出租汽车行业交通保障任务。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农交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