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中国博士后产学研创新峰会在固安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9-28 05:3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会嘉宾发言。崔华瑞 摄
图为会议现场。崔华瑞 摄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天虎 李亮亮)9月25日,首届中国博士后创业训练营在京南·固安高新区正式开营。同日,首届博士后产学研创新峰会在固安创业大厦举行。来自政商界、学术界的众多嘉宾,将共同探讨大科学时代的技术商业化。

  作为全国第一个国家级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位于京南·固安高新区的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启动9个月来,以建设“GTC”(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为目标,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区域创新高地探索出了一条成功路径。

  与会嘉宾围绕博士后成果转化模式路径的全球借鉴与中国探索,高科技创业的3.0时代下海归博士后的成功之经验,中国博士后成果转化的聚焦领域、发展现状及对未来的意义等主题深层探讨。

  在创新峰会圆桌对话环节,围绕“创新新生态——博士后创新成果转化与区域经济的动态互补”主题,嘉宾就博士后科研成果如何成功落地,地方政府如何打造区域创新高地,政府、高校、企业、投资方如何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分工合作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为加速博士后科技成果商业化把脉支招。

  创业训练营将在9月25日至27日进行博士后成果转化经验分享与交流、创业模式解析、动感健身、创业融资实战、如何获得投资人的青睐等课程,以及参观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路演等活动。

关键词:峰会,中国,博士后,创新,固安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