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侨联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7 01: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侨联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长城网 张欣 摄
与会嘉宾。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9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远 本网记者 张欣)9月25日,2016河北省侨联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省侨联名誉主席刘德旺,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与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61个海外侨社团的120余位海外华侨华人、侨商相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范照兵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各位侨领和广大侨胞充分发挥优势,为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和侨领继续弘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抢抓新机遇,施展大作为,努力做河北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促进者,中国声音、河北故事的传播者,团结凝聚广大海外侨胞的引领者,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卓彬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河北省侨联和各位侨领、侨商以联谊大会为契机,更加广泛地联系团结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系凝聚广大海外侨胞,为河北创新发展贡献侨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发挥侨界应有的作用。

  会上,三位侨领代表作主旨演讲,畅谈在海外创业兴业,推动河北与住在国之间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加强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建设等情况。会上还宣读了题为“心手相连·共创辉煌”的倡议书。

关键词:侨联,华侨,华人,社团,联谊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