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井陉助学 送达善款22900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9-27 19:4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 刘昀恢 供图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井陉县贫困学生家中,为孩子们送达了爱心人士捐助的助学善款及学习用品。志愿者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及家庭的实际贫困原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志愿者为学生发放助学善款。  刘昀恢 供图

  活动当中,志愿者们按计划走访了井陉县的北防口、岩峰、东元、新蒿亭等山区村庄及井陉县一中,共为22名贫困学子送达助学善款22900元,同时还为部分孩子带去了课外书籍。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井陉,助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