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金秋筑梦送温暖 河北爱心无限网灵寿助学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9-27 19: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将助学金送到贫困学生家长手中。 卢英红 供图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为了不让一位学生因为经济上遇到困难而辍学,9月25日,河北爱心无限网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者15人前往灵寿县深山区逐户了解落实,结对资助贫困学子12名,发放助学金14600元,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组织此次活动的领队殷卓加表示,“愿意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孩子们完成求学梦想!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十六年来的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河北省内影响面大,受助群体广泛,知名度高的品牌公益活动团队。

关键词:河北爱心无限网,灵寿,助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