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卫计局开展“双十”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09-27 01: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6日讯(记者 刘杨)为贯彻落实邢台市开展的“十宣传十服务”活动,邢台市桥西区卫计局多措并举,针对不同人群的服务需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十宣传十服务”活动。

“十宣传十服务”活动材料。

  一是对“十宣传十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做好“十宣传十服务”活动的通知》,对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二是印制了预防接种、关爱女孩、流动人口服务等“双十”宣传折页,共计2万余份,发放到群众手中。

  三是统一设计印制了计划生育老年家庭记录簿、符合政策怀孕夫妇家庭宣传服务记录薄等“双十”系列服务手册,共计5000份,进行宣传。

  四是充分利用基层卫生计生资源组织乡村计划生育专干、育龄妇女小组长、志愿者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十类人群,走进群众家中,开展送宣传、送服务。

关键词:卫计局,开展,宣传,服务,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