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提高文明养犬意识 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09-27 01:1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6日讯(记者 刘杨)绿色太行,国际自行车大赛在即。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9月24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活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赛道附近的社区进行文明养犬的宣传。

入社区宣传文明养犬。

  宣传人员对来往的行人和社区居民进行狂犬病的危害,及遇到猫狗咬伤的处理的宣教,并就本次邢台市举办的国际性自行车赛的相关养犬注意事项一并告知,确保自行车赛顺利进行。

关键词:邢台市,自行车赛,保障,安全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