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路遇车祸伸援手施救 沿海高速稽查队应急指挥助脱困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李肖 陈兆月 2016-09-27 01: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李肖 记者 陈兆月)9月22日17时25分,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稽查大队正在例行巡视,突然在沿海高速公路渤海新区收费站天津方向1.5公里处,发现有一面包车侧翻在地,就赶紧过去救援。

车祸现场。沧州市沿海处供图
侧翻在地的面包车。沧州市沿海处供图

  乘车人员因不知身处何地正在慌张四处求助。见此情景,稽查大队长郑斌、稽查员杨国卯迅速反应,明确分工。分别向高速巡警、急救中心、高速路政等有关部门去电报警,而后在现场指挥车辆,疏导交通,维持行车秩序,防止出现更大事故,确保事故车辆人员安全,确保交通畅通无阻。17时55分,救援人员相继来到,他们将有关情况移交相关部门,又协助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处理,随后稽查大队恢复巡视任务,保障高速行车安全。

关键词:车祸,应急,巡视,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