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9-27 01: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6日讯(记者韩毅)随着23日举行完“综合类”初赛,“新疆特色饮食文化传播”、“ 0310创意联盟”、“泡沫洗银水”等项目获得晋级资格,“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项目250个,初赛采取“互联网类”、“文化创意类”、“研发制造类”“公共服务类”“综合类”5大类分类比赛的方式,分别邀请来自创投机构、孵化基地、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产业权威人士担任评委,经选手项目阐释和回答提问后,评委就项目可行性、创新型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40个创业项目和21个创意项目进入复赛。

  下一步,大赛将依托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教育优势和校友资源,开办创业训练营对晋级复赛的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和专题辅导。

关键词: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