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公安局召开首届中国车都(平乡)乐游文化节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2016-09-27 01:3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誓师大会现场。 史绍卜 摄
保誓师大会现场。 史绍卜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9月26日上午,平乡县公安局召开首届中国车都(平乡)乐游文化节安保誓师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京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志民出席大会,该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杰主持。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史赞国宣读了《平乡县公安局首届中国车都(平乡)乐游文化节安保工作方案》,对文化节主要活动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城关派出所、巡特警二中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京礼指出,文化节召开在即,这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参与人员广、受关注程度大,是进一步展示平乡形象、提升平乡品味,推动全县自行车及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次机遇。公安机关作为安全保卫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公安民警要站在“讲政治、讲忠诚、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把“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安保的每一件事、每一个点、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同时,在做好本职安保工作中,要顾全大局、协同作战,不管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要敢于担当、挺身而出,立即进行妥善处置,确保文化节顺利举办。

  张文杰局长要求,一要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做好“万无一失”的各项准备,以最严的标准落实最严的要求,尤其是要做好“六防一保”,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系数,做到有底放心。二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坚决做到警令畅通、步调一致。同时,要坚持协同作战、主动对接,确保各项安保任务落实到位。三要严明队伍纪律,尽职尽责,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树立平乡公安良好形象。

关键词:乐游文化节,安保,誓师大会,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