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9·26”农交会当天拉开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尹智 2016-09-26 21:3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6日讯(记者 孙泽恒 尹智)9月26日,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重要内容之一的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廊坊市新绎贵宾楼举行。

  会上发布了河北省十佳名优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迁西板栗、曹妃甸对虾、平泉香菇、围场马铃薯、承德国光苹果、安国中药材、沧州金丝小枣、临城核桃、深州蜜桃、武安小米纷纷入选。

专家进行主题演讲。长城网 尹智 摄
专家进行主题演讲。长城网 尹智 摄

  随后,国内知名专家们就“农业品牌建设”、“互联网+现代农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进行演讲,他们聚焦农业科技“十三五”规划,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围绕农业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展开研讨交流,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参会人员进行大会签到。长城网 尹智 摄
参会人员进行大会签到。长城网 尹智 摄

关键词:农业,论坛,农交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