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受雾情影响 河北省内部分高速站口已经关闭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28 05:3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9月27日,截至到早上9时,受雾情影响,河北省会周边裕华口和中华北大街口已经打开,但其他站口还是在关闭中。

  【黄石高速】石青口和北五女口分流东行。

  石家庄、保定、衡水、沧州、廊坊、秦皇岛辖区所有高速因雾关闭。

  唐山辖区除【承唐高速】正常开启,其他高速关闭。

  邯郸辖区关闭【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青兰高速】和【邯郸西绕城】。

  邢台辖区关闭【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青银高速】和【邢衡高速】。

  承德辖区高速不受雾情影响,正常通行。张家口辖区【张石高速】蔚县段、【张涿高速】协助管控,辖区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目前省内管控高速中雾区两端基本都设有分流点,【大广高速】冀州口北行分流点、【黄石高速】深州西沧州分流点、【衡德高速】庙镇口衡水分流点都是压车稍多的,提示大家最好待雾情完全散后再出行。

关键词:高速,雾情,关闭,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