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间地税局“蓝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无偿献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9-27 19: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7日讯(记者 陈兆月)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近日,河间市地税局“蓝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8名地税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过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宣讲献血知识、填写登记表、体检采血、抽取血液等细心工作,此次共献血40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税务人员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地税局志愿者献血。河间地税局供图
志愿者合影。河间地税局供图

  近年来,河间市地税局不仅立足部门本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倾情服务社会,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慈善义捐、爱心助学等活动,展现了河间地税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地税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地税干部们用自己的热血拯救同胞生命,用爱心之举诠释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据统计,该局干部职工自愿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献血人数累计达60多人次,累计献血总量达1万多毫升。

关键词:献血,公益,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