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安全排查女子表情漏破绽 民警将计就计引出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文平 陈兆月 2016-09-27 19:4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7日讯(刘文平 记者 陈兆月)9月26日,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在清理出租房屋时,民警“关爱”了一句话,吓得躲在厕所的逃犯来了个“屁股蹲”,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国庆长假前夕,任南分局组织民警对出租房屋及废旧场所进行了大规模清查,以求最大限度的排除隐患。在清查一户出租屋时,里面住有两名男女,经信息核查无疑问。再深一步清查时,发现厕所房门上锁,民警想看看厕所。一名女子慌忙说:“厕所坏了正在维修,物业人员怕误用,将门锁死了”。从女子的表情里,民警觉得可疑,来了个将计就计,马上靠近厕所大声抱怨:“这物业人员真是的,厕所损坏太影响生活了,马上让他们过来维修”。此时,民警们早已听出了画外音,严密布控在门口。民警手机里大声嚷道:“你们快来维修,越快越好,我们就在这等着”话音刚落,就听厕所里咣当一声,民警快速将门踹开,将躲藏的崔某控制住。

逃犯被抓获。刘文平供图

  原来,崔某躲进厕所想蒙混过关,没想到被细心的民警发现,当听到物业人员要来时,吓得蹲在了脸盆上。经核查,崔某是涉嫌汇票诈骗的网上逃犯,按照法律规定,崔某被移交管辖地警方。

关键词:安全排查,破绽,将计就计,抓获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