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6-09-27 18:0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赵君华)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长城网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综合评议后,张泳、任成飞、刘森、郑荣权、张自峰、朱丽霞、陈浩、李四忠、白国成、张博、黄兴芹、王强、谷亚琦、米娜、杨小龙15位快递员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荣誉称号。

  “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活动通过深入发掘快递员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展现河北人文之美,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提升了快递行业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展示了河北省快递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风貌。

  附:15位“最美快递员”主要事迹

张泳

  “最美快递员”张泳

  张泳,2008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09年入职邯郸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开始了一线的揽投生涯。

  张泳从事投递的汽车道段投递范围是邯郸市内最大的道段,辐射半径15公里,约是邯郸市区面积的六分之一。其中大中型单位、企业20余家,住宅小区30余个近300栋楼,村庄10余个。他日均投递量120件,标快邮件及时妥投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11183及时上门揽收成功率一直保持在100%,从未有过一次用户的有理由投诉,也从未出现过一件虚假投递信息。

  跟客户打交道的时候,张泳努力做到“三勤”,即嘴勤、手勤、腿勤。嘴勤:在揽投工作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和用户打招呼,宣传业务“多说一句话”,送邮件、拉家常。手勤:在走访用户时,及时递给用户个人名片,以便用户随时拨打自己的电话;在与用户谈话交流中,及时记录有价值的揽投信息,并记录用户使用邮政速递物流的基本情况。腿勤:坚持经常登门入户走访用户。只要在负责的辖区内一有挂牌、放炮的企业或公司,他总会在第一时间上门宣传业务。

  由于张泳的出色表现,2015年十一期间,他有幸被单位推荐,受到了邯郸电视台“国庆十一不休息的人”的专项跟踪采访,跟拍了揽投作业的全过程。充分展现了速递物流人的风采,提升了EMS的品牌形象。几年来陆续被单位评选为“十佳揽投员”、“优秀快递员”、“邯郸最美快递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任成飞

  “最美快递员”任成飞

  任成飞,2009年11月进入宅急送廊坊分公司工作,转眼间在宅急送已经工作了7个年头,每天不仅需要包装五六百个包裹还要涉及装货物、折叠箱子、粘胶带……工作繁杂单调。但他凭着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却在这平凡的工作中,摸索出一套绝活:在包装快递包裹时,只见他用胶带粘好箱子一侧,没看到剪断胶带的过程,也没有借用任何工具,仅用手指就将胶带断开,并完成了快递的包装。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停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事们都纷纷向他讨教这样一份“特殊技能”。

刘森

  “最美快递员”刘森

  刘森,现为廊坊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高开营业部的一名揽投员,一个在平凡岗位上,把百年邮政的优质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的“绿衣使者”。

  刘森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不管在什么岗位,什么环境都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他每天投递的邮件都在100多件,月均投递量3000多件,没有一件因个人原因延误而遭到客户投诉。

  在工作经营中,刘森把EMS的速递业务宣传到每一个客户中去,在他分管的工业园区建立初期,他都挨家挨户的进行走访,向他们进行业务宣传,介绍EMS速递业务在安全性,网络健全等等方面的特殊优势,再辅以合理的价格,以及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做事态度,用诚信赢得客户的心,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大大提高了其公司该辖区的市场占有率。

  在实际营销过程中,刘森进行定期走访,重视客户维护,从而形成发货量的增加。工作期间他成功包揽了“好丽友二厂”的快递服务业务并形成月收入2万元;在大客户“北京亮世风采”原有基础上成功开发了其下属公司,形成月收入15万元,并良好的控制了人工成本和欠费,并且合作非常稳定。在2015年全年形成收入280万元。

郑荣权

  “最美快递员”郑荣权

  郑荣权,2009年入职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分拣中心工作,至今已在邮件分拣这个岗位上工作8个年头了。

  作为一名代班长,郑荣权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整个班组。要求组员做到的他自己首先要做到,不论什么工作首先自己做出样子,然后再去要求组员。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分拣转运班年处理邮件量348万件,接发总包165万袋。月均处理邮件量约为29万件,高峰时达到32万件。月均处理总包量约为12万袋,高峰时达到15万袋。

  在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真正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的带头作用。每年烈日炎炎的盛夏,也正是校园包裹集中收寄处理的过程中,八月份也是全国高校录取新生的时刻,秦皇岛院校向全国各地发送的通知书总量大约有3万余件,日均处理大约1000件左右,高峰时达到4000件。秦皇岛接收外地高校录取通知书总量约为1.5万件,日均处理800件左右,高峰时达到1500件左右。为保证每一件通知书安全准确送到新生手中,郑荣权带领班组成员分成小组对邮件逐一检查、核对,确保封发正确无误。同时对于进入秦皇岛地区的录取通知书采取双人共同确认地址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将邮件以最快速度送至收件人手中。录取通知书处理工作以圆满的结局向全市新生传达了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每年的“双十一”期间,他带领班组成员,每天都要工作十七八个小时,有时甚至达到二十多个小时。每年“双十一”处理进出口要件18万左右件,日均1.2万件,高峰期峰值日均达到2.2件左右。在他的带领下大家抗酷暑战严寒,任劳任怨、毫无怨言。真正体现了分拣转运的员工是拉得出、过得硬、喊的响、能打胜仗的战斗集体。为秦皇岛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张自峰

  “最美快递员”张自峰

  张自峰,现为承德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双桥区营业部的一名投递员。从2008年开始从事揽投工作,一干就是8年。

  从参加工作的那一天起,张自峰就深刻地认识到,没有扎实的业务技能做基础,就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邮政速递揽投员。所以,不管工作多累,平时除了主动参加单位的各项培训外,他还抓紧时间练习微机操作和电子报表等基本功,不懂不会的就向经理和老职工们请教。这些业务知识、基本功的练习,使张自峰在此后的工作中受益匪浅,能又快又准确地办理好每一笔业务。

  在长期的实践中,始终以“诚信”为本,深入了解市场,把速递业务拓展到社会的各个方面,积极思考,不断探究摸索,根据服务范围和用户需求及时调整服务策略,逐步积累工作经验,形成“三多”服务法,即“多询问、多记录、多行走”。他那小小的笔记本上写满了需要用邮的用户地址和已发件的详情单号码,便于用户查询;在合作服务中,以真诚的心去交流,以优质的服务去工作,将朴实无华的形象展现给客户,收获了用户的真心和信任。

  为了体现邮政速递新的形象,为了做到规范、热情、优质的服务,张自峰总是严格地要求自己,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担任揽投员的几年内,认真负责,得到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做到了服务“零投诉”。

朱丽霞

  “最美快递员”朱丽霞

  朱丽霞,中通快递沧州分公司一名老员工,内蒙古人,出生于1982年,毕业于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2004年,朱丽霞来到沧州中通快递公司。当时,整个公司只有包括经理在内的三个人,她身兼数职,既是会计,又是分拣,又负责取件、送件。甚至帮忙卸车、装车。对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来说,这份工作不但辛苦也充满了挑战。因为所学专业不对口,她白天上班,晚上就在家自学快递相关业务知识,非常努力。眼见着不少同学找到了环境好轻松的工作,都不像她这样辛苦,多少次,她也萌生过辞职的想法,但这个内蒙姑娘坚强地坚持着。

  来到公司的第一个春节,离家远,年前工作又很忙,所以朱丽霞当时就没回家,一直忙到了大年三十晚上6点多,结果发现还有几个快递没有送出去,当时,其它同事都回家过年了,她想到年根底下还邮寄东西,恐怕是客户急需要用的,那年除夕,外面下着雪,她骑上电动车,带着快件就出发了。当时,天已经黑了,路上几乎没有了人,雪还在不紧不慢地下着。这个大年夜,朱丽霞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才把最后一个快件送完,就这样,朱丽霞渡过了上班后的第一个难忘的除夕。

  朱丽霞用自己的勤奋和付出践行着一名快递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不平凡。渐渐地也成了大家口中的万事通,成了公司的中流砥柱,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员工。一个单子一个单子地教他们如何填写,如何派送,一个地址一个地址教给他们如何分拣如何打包。

  如今的朱丽霞已经成为了公司的中流砥柱,工作中她也是一个有心人。

陈浩

  “最美快递员”陈浩

  陈浩,2010年5月入职河北圆通辛集分公司。六年走来,他从一个对快递行业一知半解的门外汉,成长为一个熟知快递行业、热爱快递行业并以快递员这个身份为傲的“老”快递员。

  刚入职公司时,陈浩觉得送快件就是将包裹给客户送过去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复杂的技巧在里面。但当他真正开始操作时,才发现做快递员的难度:一天下来虽然跑了很多路,但快件送的却不多。也导致很多快件未能及时送达,客户打来催件的电话。此时才知道快递员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回去后他通过不断查看地图、熟记小区及楼牌号、认真学习快件操作每个细节、苦练电脑操作和电子报表应用等等基本功,在一周之后就可以自己完成派送任务,后来被公司的员工称为“活地图”、业务专家。在公司内部同事们也经常说他是习的榜样,那股钻研快递、热爱快递、提携后辈的精神是一股充盈在公司内部的正能量。在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他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中级证书,现在正在认真学习和准备,争取拿到职业技能高级证书。

李四忠

  “最美快递员”李四忠

  李四忠,男,1966年10月7日出生,高中学历,现为保定市政速递物流公司容城营业部员工,邮政行业从业24年,2004年2月加入容城营业部做揽投员,在十几年的揽投工作中,没有客户投诉,没有发生任何邮件丢失,没有过迟到早退。

  李四忠主要负责大河镇,平王乡,还有一部分城区的揽投工作,每月邮件投递量达1500件。但即使在这样投递量大,道段偏远的情况下,也从未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因为他对客户的承诺就是“无论怎样都要让客户满意,只要您拨打我的电话,在30分钟内肯定到达!”

  客户的来电就是命令,这是李四忠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客户的承诺。手机每天24小时开机,只要客户需要,无论是中午还是晚上,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家里,他总是第一时间赶到,记得有一次,中午时分,正准备下班去吃饭时,突然接到一个客户张先生打来的电话,当时他以为他是有邮件要发,当电话接通后,但当听到那头有气无力的说,“李哥,我胃病犯了,能不能过来送我去趟医院”,李四忠挂了电话,二话没说就马上去了客户公司,接上客户就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挂号,取药。安排好以后就已经快两点了,没顾上吃饭就马上赶去上班了。

白国成

  “最美快递员”白国成

  白国成,现为秦皇岛韵达昌黎分公司的一名快递员。

  他每天开车奔波在乡间的马路上,日平均里程七十公里,服务人口三万多人!工作至今,经手派送的快件大约八万件,无一延误,无一丢失,无一投诉,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片区收派员”和获得服务明星等荣誉。

  最让白国成记忆犹新的是2013年的一场大雪过后,路上稀稀零零有几个行人,根本就看不见车轮痕迹,因为路实在是太滑了,他开车的速度只有20迈,老感觉轮胎底下好像抹油了一样,一个不小心,点了一下刹车,车身就转了两个圈,等他战战兢兢到达了目的地。看到客户拿到快件,满意而又惊喜的面孔,他特别心满意足。

  因为白国成没有休息时间,家里和孩子基本照顾不到。那年大儿子生病了,小儿子只有四个月大,本地医院医疗条件不好,只有去外地的大医院,他又放不下工作、又担心孩子,结果妻子自己带着高烧的大儿子去外地看病,看着妻子和还在远去的背影,他心里感觉在滴血!

  抬头看天,低头看地,大家生活在天地之间,做事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做到问心无愧于人。这点他做到了,所以他的心是美的,灵魂是美的!是一位有爱心、有善心、有责任心的快递员。

张博

  “最美快递员”张博

  张博,现为张家口市速递物流公司宣化营业部一名普通的电动车揽投员,个子不高、身材瘦小、皮肤黝黑、干事利落是营业部全体员工对张博的评价,别看他外表瘦弱,但他却拥有着一个速递工作者强有力的爆发力,他在宣化速递营业部工作已经整整四年了,一直从事EMS揽投工作,用户满意是揽投员张博不懈追求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他付出了艰辛;张博用自己的工作态度诠释了一名基层揽投员对速递工作最朴实的热爱。

  电动车揽投员日常工作都是以投递为主,为了加大揽收力度,在段道划分上总是把人员最密集、投递量较大的区域划分在电动车段道上,以此来控制汽车段道投递量,使其有更多时间用于揽收,但对于揽投员张博来说,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定位在电动车段道上,总是把不断增收当成自己工作进步的方向,“收投合一”在他的段道上真正做到了揽收、投递两不误。先拿投递来说,张博每天的日均进口量达80余件,他所负责的段道商业区多,居民小区密集,并且区域分布较广,随着电商户的日渐增多,网购邮件开始大量进口,但即便是这样,张博投递出去的邮件这四年来没有出现一件因投递质量造成的客户投诉,没有出现一单因投递不到位造成虚假信息的邮件;在每年大批量录取通知进口的特殊时期,所属他路段的录取通知书,他总是把每一封邮件进行详细登记,因为他清楚的明白寒窗苦读了九年的学生们为的是什么,在别人看来只是一封邮件,而对于学生、家长来说那却是一份等了九年的期待,每每到投递通知书的旺季,他总是在一天工作结束后对所有录取通知书再次进行电话回访,确认用户是否收到,当所有邮件一一确认完毕后他才结束了自己一天的工作。

  每年的“双十一”更是考验着每一位快递人,去年的“双十一”,张博电动车段道进口总量达800余件,日均投递量近140余件。想要业务不断发展,“揽收”是所有工作的核心内容,作为张博来说,从来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把自身的工作中心放在“以投递为主”的角度上,他认为只要客户需要,就得认真服务,他为了提高揽收业务量,在业务知识学习上从来不厌倦,掌握资费标准、学习新业务操作流程,他总是不断为自己充电,“服务在到位一点、业务掌握在新一点、上门速度在快一点”是他对自己的要求,因为自身段道投递量大,个体商户多,他就利用这些资源在投件时宣传EMS各种业务种类,网购进口量大时,退货需求也会大大增加,每到投递旺季,张博不管严寒、酷暑,一家一户的送,一家一户的说,每送一件快递双手向客户奉上自己的名片是他发展揽收业务的“法宝”;他所在段道的服务区域是汽车和电动车双重覆盖的范围,即便是这样,这样一名憨厚寡言的小伙子2015年全年揽收收入实现6.8万元,月均收入约0.56万元,同比(2014年全年收入实现2.1万元)增幅219%,在营业部汽车+电动车共计10条揽投段道揽收增幅排名榜中位居榜首。2015年还两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张博为了多发展客户,不断给自己加压,为自己定下每天揽收200元的计划,为了完成任务,在投递每一件邮件的同时他都和客户面对面,了解用户的用邮需求,他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客户负责,就在去年8月的一天,他向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在市区穿行着,突遇大雨降临,他赶忙穿上雨衣,把当天要发走的邮件盖在身后,但因为风大、雨急,揽收的邮件不能完全被遮挡,他急了,为了邮件不被雨水打湿张博干脆把雨衣脱下,用雨衣把邮件紧紧包裹,一头扎进雨里,往单位赶,回到单位时看到邮件完好无损,好似“落汤鸡”的他站在那里嘿嘿的笑了。

黄兴芹

  “最美快递员”黄兴芹

  黄兴芹,1990年8月出生,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人。2014年9月份加入石家庄申通快递,现为业务微团团长。

  在进入石家庄申通快递之前,在部队服役2年并被授予嘉奖2次。加入石家庄申通快递公司以后,在各位上级领导及同事的帮助下,黄兴芹个人能力有很大的提升,短短半年时间内晋升为分公司经理助理,并在竞聘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5年8月份黄兴芹在外出送件过程中捡到群众遗失的购房合同、银行交易凭证等重要文件,经过想方设法最终联系上失主并将所有物品妥善交付,同时也受到上海总公司在全国各个分公司内部进行通报表扬一次。

  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票快件,热忱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每天来到公司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微笑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事,每天想到的是身上肩负的责任,承载着无数客户的殷切期盼,在工作中团结各位同事使团队坚如钢铁,在工作中制定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来创造美好的明天。

  他在工作中创新思路,紧跟公司步伐,提高了公司的收件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团员工资水平,有效引领团队紧跟公司的脚步前进,也使综合能力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穿着申通的工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用心成就你我”的庄严宣告,一直秉承“客户的满意,申通的追求”这一服务宗旨,使客户、公司和员工达到三赢。

王强

  “最美快递员”王强

  王强,现为河北韵达唐山公司万达点部负责人。他有一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心,有一双勤劳而勇于创新的手,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向前,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操守,能够忠于自己的公司。他善于开创,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吃苦耐劳,注重合作,他具有火一样的工作热情和活力。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经常受到公司领导的赞赏,在工作能力和业务上更是样样精通。

  王强成为点部负责人后,他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自己,也没有摆领导架子。还是坚持每天早上7点上班,最后一个下班。“双十一”后连续几天加班到凌晨两三点,哪个的快递员忙不过来,他毅然地顶上去帮忙。

  王强无私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员工,并要求员工第一时间送件,发生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汇报,特别强调寄递安全的重要性,按照要求进行实名登记,开箱验视物品安全,违禁物品一律禁止收寄。

  2016年3月他在送件途中捡到一个皮包,内有手机、几万块现金和多张银行卡,当时并没有占为已有的想法,而是一心想着失主丢失钱包时的心情,并根据皮包内失主的信息联系到失主并归还失物,失主当时在钱包内拿出5000元给他为表感谢被他当场谢绝,后失主根据衣着以及车辆找到了公司,还特地带着“拾金不昧”的锦旗前往公司致谢!

  平时客户家里有老弱病残等,不管快件多大多沉,王强都主动送上楼;客户着急用的快件,他除夕夜也赶去送;客户更改地址、电话,想方设法尽快送达。

  王强的点部在2015年被评为唐山市快递行业先进分支机构,得到了公司的信任以及认可。

谷亚琦

  “最美快递员”谷亚琦

  谷亚琦,1993年出生,现为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收派员。

  2016年1月30日下午,河北顺丰大学城营业部收派员谷亚琦在回点部途中发现隔壁邻居家中冒起了滚滚浓烟,他的第一反应就是着火了,救火刻不容缓,耽误一分就多一分危险,于是他顾不上休息,抓紧停好车后,立刻喊上点部同事王华鹏、孙凯辉、王一明,并拿上点部灭火器、扫帚与脸盆前去灭火,他们顾不上考虑到自身的安危,立即投入到灭火行动中,经过5分钟左右全力扑火,火情得到控制并逐渐扑灭。

  灭火后经与邻居核实,起火原因为家中炖肉后,因疏忽没能及时扑灭炉火,导致炉火掉到炉外,引燃家中物品与被褥而起火,若火情继续蔓延,将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大学城点部邻居对谷亚琦及其几位同事的英勇救火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火势扑灭后,他又投入到了高峰期的战斗中去。

米娜

  “最美快递员”米娜

  米娜,1982年出生,现就任于邢台天天快递公司客服部,职务是客服部主管。她于2007年入职天天快递,2009年第一批通过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拿到了从业资格证书,成为一名有资质的客服员。

  作为一名优秀客服员、客服主管,米娜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熟练的业务知识、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细致耐心的解答问题、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大事难事勇于担当。在日常的工作中总是以身作则,为部门同事及公司各位同仁树立了榜样,而她却从来没有停下继续追求卓越的脚步,依然在自己普通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在过去的几年间,先后多次被评为总、分公司“优秀客服员”“优秀部门主管”,所带领的团队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团队。

  米娜对外公布的职务是客服部主管,但实际工作中却担当起了所有加盟、人事、行政、企业文化、安全专员等所有公司目前未设部门的工作任务,却毫无怨言,并对公司的栽培心存感激!在她看来因为有压力所以才有动力,因为公司提供了平台,才能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这对员工来讲是最大的收获!她曾多次组织公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从2013年的汶川地震承运救灾物资、到2015年情系山区儿童,保暖物资承运,再到2016年7月对灾区抗洪救灾物资的捐献,每次活动都考验着她的组织力、领导力,面对电视台的采访,不畏不惧,这支铿锵玫瑰树立起邢台天天快递的企业形象!

杨晓龙

  “最美快递员”杨晓龙

  杨晓龙,35岁,现为衡水百世快递的快递员。小时候的一次意外,使他失去了右臂,但他并没有放弃自我。2015年他来到了衡水百世快递,成为了一名快递员。

  由于文化程度不高,成为快递员以后,杨晓龙深深的体会到各种服务规范是有多么的重要。于是就主动向老快递员学习,探求一些工作上的经验和技巧,每次公司组织培训,他都坐在第一排,写字不方便,就拿手机录视频,回家后多看几遍,直到看懂、看会,悟出其中的道理。在工作之余,他自学了快递业务员初级收派,已熟知快递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开箱验视,实名登记及违禁品处理办法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多种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服务好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他从一天派送三四十票开始,慢慢的六七十票,八九十票,一个月后,已经能派送一百多票了,但他没有满足于眼前,因为在他里始终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不比任何人差,别人能做到的他一定能做到,还要做的更好,更快!每天他都在精心规划最佳的行车路线,最大化的提高派件效率。终于在两个月之后,他的平均派件时长在公司考核里是最短的,更加坚定了他的信心!

  在他的片区里,有一个年轻的妈妈,每次留的地址都是一个小区门口,每次都是自己来取,杨晓龙好奇的问了句,为什么地址不写自己家楼下,可以直接给你送过去。那位妈妈说:“我家不住这,住在一个离这5公里的小区,那边太远了,快递都不过去。”他就对那位妈妈说:“你以后留地址就写你家就可以,别人不给你送,我送!”从那以后,每次有那位妈妈的快件,面单上都写着,“请发百世快递,其他快递送不到,谢谢!”可能每次都要多花一个小时去单独送这一个件,但是有客户这样一句话,他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做为快递行业,有许多客户不理解,受过不少委屈,有的嫌送的慢,有的嫌打扰休息,但是杨晓龙都无怨无悔,始终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放在心头。今年夏天的雨水比往年多,比往年下的大。就在前几天,雨下的最大的那一次,送件的过程中,眼看着街边的水都要没过车厢底儿了。当时他脱下雨衣,挡在车门那,不让雨水进去,虽然被淋成了落汤鸡,但是一车的快件都安全了,他的心里也踏实了。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评选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