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费石庄村创办首家村级公益书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9-28 14:4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民在公益书屋里阅读。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滕菲)今日记者获悉,9月下旬,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费石庄村桃花树下公益书屋对外试开放,迎接广大村民前来阅读。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北戴河区费石庄村在戴河镇党委、政府指导下,统筹谋划,全面发展“四美”乡村,在加强基础环境建设的基础上,注重文化建设,创办首家桃花树下公益书屋,为村民免费提供历史、经济、社科、文学等多类图书,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提升村民综合素质。

  目前该书屋馆藏图书2000余册,后续还将不断丰富,并不定期开展话剧、舞台剧等文化演出活动,打造文化品味并重,精致典雅共存的书香之村。

关键词:公益书屋,乡村,藏书,文化演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