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枣强举办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暨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杨双池 2016-09-29 14: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汇演。杨双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29日讯(邢梅智 杨双池)“这次的文艺演出太精彩了,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前来观看演出的孟大姐高兴地说。25日上午,由枣强住建局、县社区办和幸福城小区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暨“新天下杯”迎国庆文艺汇演,在枣强县幸福城小区文化广场举办。

  文化节在军乐队的热情演奏拉开序幕,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翻身道情》《边疆泉水清又纯》韵味十足,气势磅礴。舞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琴台古韵》等表演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回味无穷,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观众的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把演出不断推向高潮,现场那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展示着小区居民对明天新生活的憧憬与渴望。

  “我们这些演员就是想用一首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一曲曲优美动人的舞蹈,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在演出现场,“草根演员”李新枝的一句话,代表了人们的共同心声。

  这次汇演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小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推动了文明和谐小区的创建。

关键词:枣强,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