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迎国庆 广平举办“幸福鹅城一起走”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9-29 19: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9日讯(记者韩毅)以喜迎国庆为契机,9月29日上午,广平县在环城水系之迤逦金堤举行了“幸福鹅城一起走”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00余名机关干部群众参加,选手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欣赏了环城水系景观。

幸福鹅城一起走。韩毅摄
骑行活动。韩毅摄

乘船游环城水系。韩毅摄

运动员到达终点。韩毅摄

  据了解,“幸福鹅城一起走”共分三个活动,分别是徒步健身、骑行采风和乘船游环城水系。环城水系的建设初衷就是让建设成果人人共享。2013年,广平县委、县政府抓住引黄入冀补淀穿城而过的有利机遇,科学谋划、大胆决策,高标准规划实施了全长22.5公里的环城水系。历时两年紧张施工,已经实现全程通水通航,美化亮化,“一水绕城、三园辉映、八景点缀、十桥飞架”的城市特色景观全面显现,“城在水中、水在林中、人在景中”优美意境令人神往,让这座北方小城处处充满了浓郁的水乡韵味。

关键词:幸福,徒步,环城水系,广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