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广阳警方重拳打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已拘留8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谢勇 2016-09-30 08:3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源于网络

  长城网廊坊9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勇)今年以来,廊坊市广阳区警方持续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绝不姑息。截止目前,广阳分局共行政处罚28人,行政拘留8人。

  2014年5月1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廊坊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限放工作开展以来,广阳公安分局加大宣传力度,入户走访,发放、张贴禁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及悬挂标语,及时发现婚丧嫁娶活动的线索,并进行劝阻。

  广阳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从事婚庆、殡葬、搬家、开业、庆典服务的个人和单位不得要求顾客购买并燃放烟花爆竹;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承办婚礼的酒店、宾馆,应提前告知顾客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并且,各宾馆饭店应当在承办庆祝活动后将庆祝活动举行的时间提前一天告知辖区派出所。各宾馆饭店等如不履行上述告知义务,在承办活动中出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承办场所和举办活动的人员都要受到应有的处罚。

  如有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对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对责任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公安机关鼓励广大居民积极举报非法生产、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公安机关举报方式:举报电话:2238110

关键词:廊坊,警方,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