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中华街道:用歌声喜迎国庆[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9-30 21:0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3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吴超)“这是英雄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9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党员干部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的祖国》,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7岁生日。

合唱红色歌曲。吴超 摄
喜迎国庆。吴超 摄

  据悉,为了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举办“情暖中华喜迎国庆”文艺汇演。各参赛队伍激情演唱,声情并茂,既有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又有悠扬动听的传统民谣《九九艳阳天》、《映山红》、《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等,一首首红歌脍炙人口,旋律优美,让广大居民重温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就连路过的群众都驻足欣赏并报以热烈掌声。

关键词:邯郸,喜迎,国庆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