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两奥运冠军助阵 廊坊市举办旅游发展大会和气球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10-01 00:1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30日讯(刘振山 刘玉 张迪)国庆长假到来之际,9月30日,首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暨第什里金秋风筝节,在充满民俗特色的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风筝小镇拉开帷幕。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开幕式。中国旅游报社副总编辑徐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2008年北京奥运射击冠军陈颖,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罗玉通现场助阵。

廊坊召开旅游发展大会。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气球节开幕式。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旅游合作签约。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悉,本次活动以“放飞梦想在金色的田野上”为主题,由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安次区委、安次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以建设旅游强市为目标,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旅游,实现旅游跨越发展。

  开幕式上,王曦宣布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暨第什里金秋风筝节开幕,张春生为“2016美丽中国行——聚焦廊坊乡村旅游”采风活动授旗。廊坊市旅发委主任邹冠通,安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富等相关领导为“廊坊职业技术学院风筝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基地”“中国最美乡村”“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

  徐行对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暨第什里金秋风筝节开幕表示祝贺。他说,今天开幕的第九届国际热气球节、风筝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令人充满期待。廊坊旅游资源丰富、文化积淀丰厚,田园风光、会展商务、温泉养生、家具博览和冀中民俗等主题旅游产品深受京津地区及全国游客喜爱。今年年初,廊坊市委市政府把乡村旅游精品线建设,列为全市十三项集中行动之一,并以此为统揽,全力推进乡村旅游业发展。《中国旅游报》将继续关注廊坊,为报道廊坊旅游发展成就,传播廊坊旅游品牌形象持续做出努力。

  活动现场,来自廊坊本地、北京以及辽宁葫芦岛等地的十多支风筝代表队和近百名风筝协会会员纷纷放飞特色纸鸢,同时,现场还有美轮美奂的热气球展演,吸引了数千观众驻足观看。

关键词:廊坊市,旅游,发展,热气球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