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温情有我 石家庄宁安小区网友开展联欢活动迎国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李新月 2016-10-05 08: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李新月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孙向向)9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宁安小区红旗招展,锣鼓喧天,载歌载舞。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庆祝祖国67岁生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宁安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和谐宁安”庆国庆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李新月 摄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活动拉开序幕。一曲名为《和谐宁安》的舞蹈展现了小区积极向上的娱乐氛围,居民们自编动作、每天排练,每一个动作都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经典老歌《青藏高原》的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居民掌声不断,直呼:“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此外,京剧、口琴独奏、空竹、太极扇等多样的精彩表演,也让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特殊的环节,“摔倒老人”魏正铎夫妇为了感谢救命恩人马振英,特地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马振英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魏正铎懂得感恩,知恩图报,他们的行为感动着大家,传递出社会正能量。

  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与叫好声中不知不觉的接近尾声,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赞美,更展现了社区居民们安居乐业、幸福安康、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温情有我,社区,国庆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