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河北区四强巅峰对决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0-02 22:5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0月2日上午,由精英集团联合国内游戏界巨头腾讯游戏共同打造的,手游《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河北区决赛,于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第一展厅进入巅峰对决。从海选中脱引而出的四支强队,将在今天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河北区四强巅峰对决。长城网 宁晓雪 摄
《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河北区四强巅峰对决。长城网 宁晓雪 摄

  比赛现场,前来观看高手较量的漫迷们将赛场围的水泄不通。大伙随着赛况的起伏,时而紧张,时而欢呼。

  据了解,手游《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河北区比赛将于2号下午决出最终胜负。明日,2016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英雄联盟》河北赛区选拔赛将续航《王者荣耀》2016城市挑战赛。

关键词:动博会,王者荣耀,决赛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