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学院在首届“协同杯”太极拳交流赛上喜创佳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马君 申振海 2016-10-07 22:4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学院代表队合影。(邯郸学院供图)

  长城网邯郸10月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马君 申振海)7日,从邯郸学院获得喜讯,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协同杯”京津冀太极拳交流赛中,邯郸学院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法、完美的合作赢得了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胜利凯旋。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太极拳套路、器械中个人项目,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运动员,2人或3人一组同台竞技。其中,邯郸学院马计斌校长、工会杨银峰副主席、太极文化学院马建华副院长、保卫处李海顺副处长分别荣获男子太极剑一等奖、女子杨式太极拳一等奖、男子杨式太极拳一等奖,邯郸学院女队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同时,张莉、石云霞、杨贵亭、王丽萍、李玉成等参赛领导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届“协同杯”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邯郸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邯郸第十三届太极拳运动大会的赛事之一。赛事中,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太极拳推广、武术产业发展等课题作了精彩报告,京津冀三地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拳交流比赛,对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三地各市、县在经济、文化和体育领域的互动融合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太极拳,获奖,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