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杂技大世界国庆小长假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汤延光 曾玉芳 窦松尚 陈兆月 2016-10-09 13: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8日讯(汤延光 曾玉芳 窦松尚 记者 陈兆月)“十一”黄金周期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游人如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齐聚景区,赏杂技、看绝活、观小品,感受魅力吴桥。据统计,黄金周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3.91万人次。

  为营造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的良好环境,景区领导深入一线指挥疏导,调集30名安保人员和100余名实习导游,开展咨询、导游、安全游览宣传与提醒服务;景区监控设备全面升级,实时监控景区当天的人流情况,合理有效的安排疏导游客,确保了各景点通道的畅通;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及时处理游客咨询、求助、投诉电话,妥善处理了旅游中出现的一些突发事件,假日期间,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及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江湖文化城新打造的景观小品一处,塑石假山、小桥流水,中间竖立着几尊杂技人物雕塑,点缀在花红柳绿中,景中有景,营造出优美舒适的休闲空间。商品街统一更换了牌匾,景区导览图、旅游标志标识更换一新,数量充足、美观时尚,符合景区文化内涵。

杂技表演。汤延光 供图

  景区还为广大游客精心烹制了国庆节“快乐大餐”,别出心裁地推出了“江湖印象”、“运河·渔家情缘”、“魔幻魅影”三场主题演出,深受游客好评,场场爆满。同时,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于10月2-4日晚在艺术中心震撼上演,奉献给观众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满足了游客两日游的需求,成为杂技大世界景区的一大亮点。

游客齐聚景区。汤延光 供图

  红牡丹剧场推出的大型杂技主题演出“运河·渔家情缘”,激情演绎悠悠运河古道浓厚的杂技情怀。伴随着铿锵有力地船工号子、韵味悠长的渔家歌谣,运河两岸的渔家风情展现在游客面前,杂技演员精湛的技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观众感受到了吴桥杂技的无穷魅力。魔术梦幻剧场倾力推出现代时尚魔术主题表演“魔幻魅影”,将现代舞蹈、音乐融入其中,演员从多角度展示了魔术的神奇玄奥、魔幻无方,满台玄机无不让游客啧啧称奇,掌声此起彼伏。

  景区力邀赵本山的模仿者曲小鹏、乡村爱情“赵四”的模仿者红双来景区演出,为游客朋友们献上一场欢乐盛宴。在江湖文化城的中华国术马戏大棚内,两位著名笑星将搞笑模仿赵本山、赵四的经典桥段模仿的惟妙惟肖,幽默搞笑,点燃现场火爆气氛。同时,来自非洲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的杂技精英也加盟景区“快乐”阵容,在江湖文化城的东戏台和游客亲密互动,倾情奉献异国风情的杂技表演。

关键词:国庆,游客,魅力,杂技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