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顺平爱心企业家慰问涞源64位孤残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吴建章 2016-10-09 18:2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顺平爱心企业家慰问涞源64位孤残老人。

  长城网保定10月9日讯(燕锐 吴建章)10月6日上午,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一行4人,来到涞源县白石山脚下的胜利幸福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老人。

  胜利幸福院是涞源县白石口村村民张胜利1997年创办的一所公益养老院,目前生活着64位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因病家庭无力照顾的人。张胜利为这些人提供生活保障,无偿赡养他们。

  在张胜利的带领下,杨学鹏一行人参观了幸福院的食堂、宿舍、小菜园等。笔者看到,这里的大多数老人或者精神上有问题或者身体有残疾,但整洁的院落、老人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无不体现着老人们生活的快乐。

  杨学鹏详细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幸福院经费来源等,为张胜利二十年如一日地义务赡养孤残老人的精神所感动,拿出5000元慰问金让张胜利代为老人购置一些生活必需品,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幸福院的老人们,尽己所能帮助他们安度晚年。

  救助顺平困难残疾人,慰问曲阳抗战老兵,看望“中国希望工程第一人”张胜利等教师......杨学鹏出生在顺平县寨子村的一个普通农家,2015年创办了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创业致富路上,杨学鹏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支持家乡幼儿园建设,救助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儿童,捐资修建道路等,累计达200多万元。

关键词:顺平,爱心,企业家,孤残老人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