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县举行2016年“九九重阳节”广场舞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0-09 18:2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9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10月9日重阳节,河北临漳县在该县体育中心前广场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九九重阳节”广场舞比赛,不仅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而且丰富了全县人民的文体生活。此次活动由临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共有25支代表队参加,最后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广场舞比赛现场。王俊平 摄
广场舞比赛现场。王俊平 摄
看到投入的观众。王俊平 摄

关键词:重阳节,广场舞,比赛,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