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张家口市委到宣化区组织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李全 宁晓雪 2016-10-12 17:2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张家口市委领导参加重阳节送温暖活动。民建张家口市委供图
民建张家口市委领导看望慰问老人。民建张家口市委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0月12日讯(记者 张世豪 李全 宁晓雪)近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韩立友率领民建张家口市委一行参加民建宣化区委主办的阳光家园托养院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阳光家园托养院是由宣化民建会员方志忠创办,该院共有130多位老人入住。方志忠长期以来热爱养老事业,精心筹划了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各界的高度赞誉。

  活动一开始,韩立友代表民建张家口市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祝福阳光家园托养院的各位老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并带去3000元慰问金。

  社区志愿者为老年人和残疾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祝愿他们重阳节快乐。医务工作者免费为社区和机构老人、残疾人进行了卫生体检,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天行健集团公司为本次活动捐助了大米、白面、食用油、取暖器等生活物品,并现场进行了发放。当社区生活困难的老年人和残疾人亲手接过慰问品时,眼中含着的感激泪花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旨在感召爱心企业和各届人士共同关注和关心老年人生活,祝愿天下老人幸福健康,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民建,张家口,宣化,重阳节,老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