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建筑工人不慎坠楼致钢筋穿体 张家口消防迅速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张世豪 2016-10-13 22:3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筑工人不慎坠楼致钢筋穿体,张家口消防迅速救援。
建筑工人不慎坠楼致钢筋穿体,张家口消防迅速救援。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张世豪)记者从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10月13日16时47分,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接收到1名坠楼被钢筋贯穿身体的建筑工人,情况紧急,急需救援。

  救援官兵迅速携带液压工具、打磨机、钢筋速断器等器材赶往急救室,第一时间观察受伤人员钢筋贯穿位置,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开展施救,力求用对伤者伤害最小的方案将钢筋多余部分截断,便于紧急救治。

  最终,救援官兵研究决定使用液压剪切钳,将多余部分截断。经过15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官兵将穿体钢筋截断,达到了主治医生手术的要求。

  此次救援,官兵出动及时,器材准备充分,做到了迅速、准确,减轻了伤者的痛苦,为受伤工人能够及时手术任务赢得了宝贵时间,得到了在场工友,民警和医护人员的肯定与赞扬。

关键词:消防,救援,张家口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