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女孩手指被铁圈“咬住” 衡水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 2016-10-13 22:3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救援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10月13日,记者从衡水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上午8时35分,深州市一名女孩被铁圈卡住手指,向消防部门求助,经过十分钟的紧张营救,消防官兵成功将铁圈摘除,女孩手指无大碍。

  据到场消防官兵会议,女孩手指是被作业夹铁圈卡住,已经出现肿胀,经过短暂的侦查,消防官兵使用大力钳将铁圈剪开取下。

救援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救援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介绍,在老师、家长的安抚和配合下,消防官兵首先将女孩手指和铁圈中间插入一小片硬纸片进行保护和隔离,防止对孩子手指造成二次伤害,然后再小心翼翼的使用大力钳将铁圈剪开。经过近十分钟的紧张营救,消防官兵成功将铁圈取下,孩子的手指无碍。

  消防部门提醒各位家长、老师:孩子贪玩、好奇心重,需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同时,看管孩子时要多留意危险物品,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拨打119求助。

关键词:消防,救援,衡水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