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天涯若比邻》专场文艺演出点亮第十届中拉峰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邢丁 胥文燕 2016-10-14 08: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涯若比邻》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上演。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国乐舞蹈与茶艺表演《水韵青花》。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演出全方位展示中国符号、河北特色、唐山风韵和拉美风情。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天虎 邢丁 实习记者 胥文燕)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河北唐山隆重举行。10月13日晚,《天涯若比邻》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上演,正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演出集歌曲、舞蹈、鼓乐、杂技、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身,全方位展示中国符号、河北特色、唐山风韵和拉美风情,给大家带来一场中西合璧、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关键词:中拉文艺,演出,天涯若比邻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