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拉美沙滩足球锦标赛足球运动员游世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倩 李斌阳 金宗明 2016-10-16 19:1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外足球运动员游世园。唐山南湖生态城管委会供图

  长城网唐山10月16日讯(于倩 李斌阳 记者 金宗明)近日,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一度成为公众的焦点,本次比赛于14日至16日在唐山南湖世园会沙滩足球场举行,期间包括中国、乌拉圭、哥斯达黎加、智利四支球队进行角逐,更有乌拉圭足球名将雷科巴参与其中。

  16日上午,由中外球员组成80人的队伍到达世园会,对世园会的展馆和景观进行参观,开始了一场别样的旅行。雨后的世园会,为整个园区增添了一丝独特的意境,每一名球员都被园区内,展馆中的奇花异草、别致景观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完全沉寂于美景之中,比赛的紧张心情的到了放松,更加深了他们对唐山,对世园会的印象。

  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于16日正式闭幕。但景区自17日起将继续对社会各界正常开放,票务、交通物流、参观服务、园区保洁等各项保障服务将继续提供,同时景区内将举办更多缤纷多彩的文化活动,用设计独特的景观、优质的服务更大热情服务迎接八方宾客。

关键词:景观,世园会,足球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