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的小伙伴约起来!带上“爱车”去海南旅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18 11:1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车。

资料图:火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杨雅荃)冬季即将来临,雾霾又将袭来。随着近年来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追求高品质生活要求和期待的不断提高,每年每到这个时候,特别是许多中老年朋友就会像候鸟一样迁徙到温暖如春的海南。石家庄市民可以去北京送自己的“爱车”上火车,在海南的旅游,不租车也可以实现自驾游。

  据了解,北京铁路局在去年首开海南汽车自驾游的基础上,今年11月4日、12月9日将继续推出两期广受追捧的服务新产品,以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在海南期间生活之需,同时也消除车辆长期闲置带来的担忧和牵挂。

  据悉第一期收车时间为:11月4日(周五)、11月5日(周六)收车。海口货运南站交车时间:11月11日(周五)。海南返程时间:拟定2017年2月3日或11日海口货运南站收车。(春节或正月十五)

  第二期收车时间为:12月9日(周五);12月10日(周六)收车。海口货运南站交车时间:12月16日(周五)。海南返程时间:拟定3月10日海口货运南站收车。

  收费标准:小型车:长度≤4900mm且高度≤1700mm的汽车,单程3600元;往返6800元。大型车:长度≤5500mm且高度≤1900mm的汽车,单程4000元;往返7500元。

  业务办理地点:大红门火车站详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30号大红门自驾游受理处。

  “汽车坐火车海南过大年”说走就走的任性,不仅可以实现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愿望,同时也可消除长途自驾带来的舟车劳顿、道路拥堵等方面的烦恼,共享各种交通工具混搭“长途变短途”的全新出行体验,这本身就是我们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的小伙伴们,快快约起来吧~

 

关键词:火车,汽车,海南,雾霾,旅行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