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故障出租车“趴窝” 热心交警帮忙推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6-10-19 00:2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帮忙推车。蔡峥供图
交警帮忙推车。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1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10月14日,在廊坊市区银河路与光明道交口,“警务通”记录下了这样温暖的一幕:两名交警推着一辆出租车向前行驶。原来,一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出租车突然熄火,交警及时赶到相助。

  据了解,这辆出租车在左转并道时车辆突然熄火,故障车辆停在路中央,造成该路段轻微拥堵。正在执勤的协警韩宇发现状况,立即用对讲机联系同事过来帮忙,协警吴建岭马上赶来,与韩宇一起把故障出租车推到了不阻碍交通的地方等待救援,使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被帮助的出租车司机非常感动的向他们道谢,两位协警都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没什么”。就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执勤。

关键词:廊坊,故障,交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