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门小学选举第六届校级家长委员会 搭建家校桥梁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丁红哲 2016-10-21 08:5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门小学选举第六届校级家长委员会 搭建家校桥梁

  石门小学选举第六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学校供图

石门小学选举第六届校级家长委员会 搭建家校桥梁

  为家长委员会颁发聘书。学校供图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 通讯员 丁红哲)日前,石家庄石门小学为了推动学校教育改革的发展,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为了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教育体制,学校召开了第六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共有22位家长代表参加,经过参会家长代表民主选举,产生第六届家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赵燕霞校长亲自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家委会将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孩子、服务于家长,带动全体家长积极参与学校活动,配合学校工作,搭建起家长、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张昱表示。

  赵燕霞校长对家委会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家委会加强合作交流、对学校发展、管理,教师的教育教学建言献策;支持学校、班级、教师工作,带领全校家长一起,和教师之间建立起平等、互信的关系;大力弘扬正能量,使学校、家庭、社会形成教育合力,为把孩子培养成一个身心健康、有社会竞争力的人打好基础。

关键词:石门小学,家长委员会,桥梁,选举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