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眼看发展]京唐签署协议 助推创业创新资源共享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邢丁 2016-10-21 08:4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创新创业。(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 邢丁)记者10月20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日前,唐山市工信局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亦庄就推进创业创新资源共享合作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联通线上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双方线上“双创”服务资源共享,还将推动通过展会、高科技展厅等方式展示对方的“双创”成果,进而促进两地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创意沟通。

  此外,双方商定通过举办“双创交流会”或高科技行业高峰论坛等活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与学者对行业的发展给予前瞻性指导,培育出更多的高成长性创业创新团队,打造两地新型经济业态,并定期组织项目路演,以获得更多高成长项目,通过加强投融资对接,着力促进两地间投融资活动的信息互通和经验交流,探索两地投融资合作与创新模式。

  此次两地合作,将吸引更多的北京高端资源到唐山投资创业,提升唐山市创业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创业创新发展路径,推动全市“双创”工作跨越发展,助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提质升级。

  在签约仪式上,唐山五维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翔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六个小微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北京投融资机构进行了投资对接。

关键词:网眼看发展,唐山,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