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孝行天下爱传万家 盐山举办传统文化公益论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军建 陈兆月 2016-10-21 10:5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讯(张军建 记者 陈兆月)2016年10月18日,河北省盐山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在盐山县韩桥镇礼堂拉开序幕。

图为现场教学标准坐姿。张军建 摄

  本次论坛由盐山雨花斋主办,沧州雨花斋协办,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宣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号召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树立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开幕式上,来自盐山雨花斋义工团队的义工为现场600余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此次公益论坛,邀请了田易生、井沁、丁璇、程志杰4位老师,以《百善孝为先》《传统文化光明孩子的未来》等为主题,从孝道、女德、家庭教育、家庭伦理4个方面作精彩演讲。

图为义工搀扶老人上楼听公益传统文化讲座。张军建 摄

  此次公益论坛的举办,让全县人民都能知晓、学习、参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这种宣传方式达到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并带动全县面貌的改变,让盐山县人民努力去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关键词:沧州,盐山,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