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荧光跑活动石家庄启动 百名夜跑达人为爱集结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23 21: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杨雅荃 郑光昊)10月22日下午,为爱挑战·2016荧光益跑活动在石家庄国大御汤墅二期成功举办。上百名夜跑达人为爱集结,火热开跑。据了解,活动为1000名河北及尼泊尔的贫困儿童1对1筹集“贴心妈妈梦想包”,活动现场炫酷有爱,各个环节有趣、有料、有温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长城网 郑光昊 摄

  22日下午16:30活动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对活动意义及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启动仪式上,主持人现场连线了西藏爱心社的负责人陈理事,在场的“荧光侠”们都被西藏学子在艰难的环境中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所触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为10名西藏学子捐赠50000元励志助学金。

  一段专业的热身后,百名“荧光侠”激情开跑。四个挑战关卡—“助残关卡:慢天使挑战”、“助老关卡:当你老了”、“助医关卡:疼痛挑战”、“助学关卡:寻爱之旅”,让各位“荧光侠”在挑战刺激好玩的游戏环节的同时对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公益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切地体会到了残疾人、老人、病患、贫困学子的困难和需求,激发了他们投身公益的热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前20名优胜队伍获得了荧光益跑奖牌和证书。颁奖结束后,百名“荧光侠”在长10米,宽1米的荧光画布上绘下自己的爱心和美好祝愿。

关键词:公益,慈善,夜跑,比赛,助学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