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广高速一油罐车起火爆炸 消防官兵火速扑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0-25 10:3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近日,邢台公安消防支队威县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大广高速威县南服务区南一公里处由北向南方向,一油罐车发生火灾,威县中队迅速出动四部消防车,2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罐车司机得知,车内为30吨工业用轻质油,且现场情况为两侧轮胎、部分车头及罐体起火,威县中队迅速出两支水枪对明火进行扑救并对罐体进行冷却。

救援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了解,在扑救过程中,罐体发生爆炸,消防官兵奋力扑救。经过消防官兵30分钟的努力扑救,明火基本被扑灭,在罐体被充分冷却后,中队在现场留守一部水罐车,其余车辆返队。在确定罐体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关键词:油罐车,起火爆炸,邢台消防,火速扑救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