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健康养老综合体康宁津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2016-10-24 23:0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访团来到康宁津园。 张欣 摄
康宁津园。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胥文燕)10月21日至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专题活动在津举行。22日,走访团来到静海康宁津园。

  康宁津园,位于天津团泊新城西区天津健康产业园内,由天津旅游集团投资30亿元兴建,总建筑面积43万平米,分两期开发,主要是养老社区和养老开发社区建设。

康宁津园内的房屋。 胥文燕 摄
老人在院内图书室看书。 张欣 摄

  据介绍,一期养老社区,建设集养老、医疗、护理等于一体的示范养老宜居园区。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计户数2000余套,可为5000余名老人提供综合性一体化养老养生服务,采取“会员卡费+服务年费”模式,不出售产权,接受会员制入住,目前,已签订会员130户,入住160人。二期养老开发社区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8万平米,主要建设公寓楼、低密度住宅及配套设施等,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该项目参考台湾地区及新加坡、韩国的现代化养老模式,首创集全龄化社区、全模式养老、全程持续照护为一体的“三全”社区,将机构养老、集中养老、社区居家养老三种模式融于一体,可为老年人提供自理、介助、介护一体化的持续性养老服务。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养老,康宁津园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