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老干部安全用药与医疗保健专题讲座在沧州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启梦 陈兆月 2016-10-26 14: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题讲座现场。张启梦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讯(记者 张启梦 陈兆月)10月26日,由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沧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老干部健康大讲堂(安全用药与医疗保健专题讲座)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李宝芬主任讲解安全用药。张启梦 摄

  据了解此次讲座邀请到中西医结合医院李宝芬主任和中心医院董爱勤主任,为老干部讲解安全用药和医疗保健的相关知识。活动使老干部对生活与自身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
 

关键词:沧州,食药监局,老干部局,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