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肾病医院荣获“2016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诗雨 韩晓寒 2016-10-26 18:5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肾病医院获得2016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证书。 郭江涛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6日讯(陈诗雨 记者 韩晓寒)近日,“2016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石家庄肾病医院应邀参加,会议公布了“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评选结果并进行了表彰,石家庄肾病医院荣获“2016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称号。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健康中国战略与民营医院创新发展”,注重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研究和探讨未来我国民营医院发展的成功之路。

  与去年相比,本次年会在规模和影响力上再创新高,1500余名业内精英到会、100余位行业翘楚开讲、50余家领军企业参展、15个专题论坛同期登场、14家媒体多角度报道......

  在公布“2016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活动结果后,大会号召更多的民营医院主动加入创建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树立民营医院良好形象。此次活动经自查自评、医疗数据上报审核、督导抽查和社会综合评议评价等流程,评价出240所诚信民营医院。

  诚信服务是医院发展的基石,也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长期以来,石家庄肾病医院一直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诊疗,强化诚信建设,打造服务品牌,从而实现多元化办医、诚信治疗,与患者建立了和谐的医患关系,赢得群众的信任。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民营医院,健康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