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巨鹿中学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朗诵歌咏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徐彪 孟晓珊 2016-10-26 18: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诵读革命诗篇。 徐彪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徐彪 孟晓珊)10月25日,巨鹿中学全体师生不畏寒冷天气,继承红军精神,诵读革命诗篇,唱响长征赞歌。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歌声洪亮,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出了对“长征精神”的敬意。高亢的歌声饱含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1000余名师生。

  本次歌咏比赛是河北巨鹿中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歌唱的形式弘扬长征精神,促使同学们铭记历史。

  “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营造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巨鹿中学张国方校长表示。

关键词:巨鹿中学,长征,歌咏比赛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