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坝上地区迎来入秋后首场雪 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27 18: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天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上,降雪融化;晚上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将会结冰,提醒出行注意安全。张树军 摄
一些县的城区出现积水的情况。网友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7日讯(记者 张世豪)27日晨起,张北、沽源、尚义、康保等张家口坝上四县出现降雪,这是张家口坝上地区入场以来首场雪。

  有网友反映:早上开始,雪就开始纷纷扬扬地落,但是降落到地面上很快融化。坝上一位网友说,下的雪有七八厘米厚,但很快就就融化,路面上的积水能够没过鞋底,现在还在下着。

  当日的气温显示三地的最高温度均在零摄氏度以上;但最低温度均在-5摄氏度以下,最冷的康保达-8摄氏度.预计晚上将会有冰冻情况发生,路滑请出行注意安全。

关键词:张家口,坝上,积雪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