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落地石家庄高新区国家电子示范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连士召 2016-10-27 21:3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终落地石家庄高新区国家电子示范基地。 长城网 连士召 摄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杨晓  连士召)今天上午,记者从石家庄高新区了解到,经过多次接洽和对接,北京盛世光明集团以“网络安全+大数据中心+增值服务平台”项目最终落地石家庄高新区国家电子示范基地,并设立河北子公司作为项目运营主体。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终落地石家庄高新区国家电子示范基地。 长城网 连士召 摄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是一家集“网络安全+大数据+增值服务运营”领域,软件平台技术开发、大数据分析应用、嵌入式设备、物联网设备研发生产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军工企业。此次项目的落地,将为石家庄高新区在网络安全、大数据运营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同时落地的还有中关村万商圈地方工作站、中国儒商联合会地方儒商商会、儒商商学院地方分院、双百公益爱心志愿团地方分团等项目,将会为石家庄高新区与中关村企业方面、儒商企业方面形成密切联系,对石家庄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键词:高峰,论坛,互联网安全,北京盛世光明集团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